Follow Us

2013年6月30日 星期日

Cymera - Camera & Photo Editor 美圖美顏相機


這 是個下載次數超過千萬的免費軟體,很有趣好用的手機照像軟體,功能十分的強大, 操作起來也很簡便容易,讓你可以將照片作出許多的特殊效果,修整畫面或是調整臉型,加上自己喜歡的圖案,把照片變得更加美麗動人,同時也包含了7種鏡頭, 讓你可以很容易的定時自拍 或是防止手抖動 四連拍等等,十分的好用。



史上最強的手機美容神器,史上功能最全的免費All-In-One手機攝影軟件“Cymera”
超強的智能臉部識別技術,使得美容變得自然,輕鬆和簡單,給你帶來驚人的美容效果!

7款可更換的鏡頭及4種拍照模式,豐富的特效,超過800種的海量裝飾,筆刷以及拼圖功能,無需專業技巧,讓你輕鬆成為攝影大師。

一站式圖片服務,輕鬆留住生活中的美好回憶,讓更多的人發現你,欣賞你。

主要功能
■特效相機
猶如單反相機效果的7款鏡頭,無論什麼情況都可以輕鬆完成拍攝的定時,防抖,觸屏,自拍等功能,讓你拍出美照更容易。更有移軸特效功能, 幫你拍出電影片段的浪漫場景!
■濾鏡
富有個性的特效,照明,邊框,打造完美的照片風格,帶來最佳的藝術效果,讓同一張照片變化出無數種特效,滿足您任何後期需要。更可以自由的調整濾鏡強度,讓你可以更準確又細膩的表達你真實的心情!
■人像美容
通過智能面部識別,無需複雜的操作,輕鬆的實現大眼睛,微笑,瘦臉,觸屏整形,髮型,彩妝,美膚,祛痘,馬賽克諸多功能。 70餘種貼近真實的髮型,彩妝素材,讓你的獲得更完美和多樣的美容效果。 (美容素材會將不斷的擴充哦!)
■拼圖
隨心所欲的自由拼圖,嚴陣有序的模版拼圖,想怎麼樣就怎麼樣,讓你打造屬於自己的絢麗照片牆,講述一個個美麗的回憶。海量的背景素材供你選擇,讓你的故事更生動精彩。
■修飾
免費提供800餘種富有個性的小貼紙,惡搞,花式框架等修飾素材。
更免費提供各色各樣的筆刷,讓你可以更加自由的去塗鴉,簽名,題字,讓你的打造個性的照片。 (修飾素材會將不斷的擴充哦!)
■更多編輯功能
任意裁剪、旋轉圖片,隨意調整圖片亮度、對比度、飽和度,一切皆有你做主。
■分享
一鍵多平台分享,可將照片輕鬆的分享到Cyworld, 圍脖,Facebook, Twitter,Mixsh, 輕鬆留住生活中的美好回憶,讓更多的人發現你,欣賞你。
■支持語言
中文(簡體,繁體), 韓文, 英文, 日文, 西班牙文, 德文
■獲獎
獲得2012 Asia Smartphone Apps Contest Creative Lifestyle “Certificate of Merit”
Google Play Link 軟體的連結 : https://play.google.com/store/apps/details?id=com.cyworld.camera&feature=related_apps&hl=zh_TW

App Store Link 軟體的連結 : https://itunes.apple.com/tw/app/cymera-camera-photo-editor/id553807264?mt=8



 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