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Us

2013年6月30日 星期日

Puffin Browser 海鸚瀏覽器 支援 Flash 的手機與平板瀏覽器

Puffin Browser 海鸚瀏覽器

Puffin Browser 海鸚瀏覽器是 一個在iPhone、 iPad 以及 Android 手機或平板上可以使用的超快速網頁瀏覽器,開啟網頁的速度快的驚人,Puffin Browser 海鸚瀏覽器使用專利的雲端伺服器預先處理以及壓縮傳輸的技術,不管你的手機或是平板是不是慢慢的舊機型,或是網路速度緩慢,用Puffin Browser 海鸚瀏覽器開啟網頁都十分的快速。




像左圖一般的瀏覽器還在讀取資料的時候,Puffin Browser 海鸚瀏覽器就已經將完整的網頁都顯示出來了。
我在第一次使用這個 海鸚瀏覽器開啟網頁的時候,確實被網頁開啟的速度驚訝到了,感覺好像沒有等待的時間,網頁就跳出來了,真的是十分的有效率的網頁瀏覽器。

 Puffin Browser 海鸚瀏覽器的革命性的Javascript引擎和雲端運算技術,速度比一般的瀏覽器,最快可以快到550%。沒有其他的瀏覽器可以超越或是接近海鸚瀏覽器的速度。

這個瀏覽器還有一個很重要的特點,就是支援Flash的播放,使用iPhone、iPad或是Android 4.0版本以上的Android平板的人,應該都煩惱過這個問題,不能瀏覽有Flash的網頁,一些正常在電腦上可以看的Flash網頁或是Flash遊 戲,都只能看見一個不能顯示的框框,真是煩透了。

Puffin Browser 海鸚瀏覽器安裝在 iPhone 、 iPad 或是 Android 的手機及平板上之後,去瀏覽在電腦上常去的遊戲網站,就可以很快樂的看見,網頁上原來看不見東西的框框,一個個都正常的顯示出畫面,真的是很令人感動啊。

這個瀏覽器是免費的,使用iPhone、 iPad 或是Android的手機或平板,直接點擊這個連結 Puffin Browser 海鸚瀏覽器的安裝連結 開啟安裝,照著指示進行就可以順利的安裝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